close

今天中午去買午餐時,經過學校對面7-11旁邊那家的服飾店時,聽到在播周董的歌耶XD是在播『我不配』。
說來真巧,今天早上在電腦教室跟柚子和Cindy用報告時,我也是聽到有人在聽『我不配』,喵哈XP
後來買完午餐回來,也是經過那家服飾店,聽到『青花瓷』的旋律,正好是最後的副歌部份,不過我選擇把那首歌聽完,雖然說那時路燈還有12秒,不過我情願等=ˇ=

播完之後,接著是『陽光宅男』,剛好聽到第一段副歌結束就是綠燈,要過馬路的時候聽到後面有男生說:「耶~陽光宅男耶!」
他旁邊的女生說:「什麼陽光宅男?」
男生說:「就這首歌呀~叫做陽光宅男,很好聽喔!」
喵哈XDD

喔!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,就是聽到不認識的人稱讚自己的偶像時那種興奮的心情=ˇ=
這種感覺真得很棒~記得之前菲菲出專輯時也是這樣,喔~菲菲什麼時候才要出第二張專輯呢?我期待著呢!XP

對了對了,放學的時候,五大唱片也在播周董的『牛仔很忙』,到處都是周董的音樂,喵哈XDDDDD
今天度過了一個很周董的音樂日=ˇ=
 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