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和柚子、小喬以及Cindy一起到赤鬼吃飯XD
為了要慶祝Cindy的18+1歲生日啦~
赤鬼是一家新開的牛排館~柚子說全台好像只有台中有而已~。

它們是11點開始營業,我們約莫11點10幾分搭公車到那裡,從對面的馬路就望見那裡人超多的!
生意真好~

整個店是以紅色和黑色為主,很有"赤鬼"的fu。(請點我觀賞"赤鬼"店面圖片)

要進去吃還得領號碼牌,然後壞面有椅子給客人坐,也有店員先給顧客點餐。

我們點好我們要吃的餐點之後,就去附近的廣場逛逛打發時間~在附近的廣場發現了一家東西很多的店,在那裡耗了大概十分鐘有吧!XP
然後看看時間差不多了,先回赤鬼看看,結果沒輪到我們,但是快了,所以就直接在門口那坐著等了。

等了五分多鐘終於輪到我們囉XDD

一進到店裡,果然是"赤紅紅"的一片哪~~天花板上還有紅色的鏈型吊飾,整個超"赤"的!
那裡還有小菜跟濃湯、飲料隨你自取,湯很好喝呢XDD

沒多久就上菜了,柚子、Cindy和我是點沙朗牛排,小喬是點雞排~
喔~牛排好吃的啦XDDD

話說,我們隔壁桌有兩位客人分別帶了兩隻狗來用餐,其中一隻狗超可愛的XD
很想抱=ˇ=
而且而且,當牠抵擋不了牛排的香味兒想吃主人又不給吃時,牠居然會兩隻前腳合掌然後上下搖晃,也就是擺出"求求你~~~"的動作XDD
超可愛的啦~~>w<
我們四個人都覺得那隻狗超可愛的~而且牠的"招牌動作"還做不只一次咧~
有把牠錄下來=ˇ=(真的是可愛極了~)

吃飽喝足之後,又坐著稍微聊了一下天,接著大家在門口合照幾張之後,柚子和小喬就回家,而Cindy就來我家一起做報告了~

度過了很棒的一天XDD 
 
最後~祝Cindy生日快樂XDDDD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