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喔!張根錫在台紅了呢XD
他的恩浩真的演得太好了!會紅是應該的XDDD
上了三大報=ˇ=
新師奶殺手 張根錫惜戲分少
【2007/11/03 記者趙大智/台北報導】

因在東森9點韓劇「黃真伊」扮演河智苑的初戀情人,韓國新人張根錫受到矚目,還成為網路搜尋的熱門關鍵字。今年才滿20歲的張根錫身高182公分,是韓國新一代師奶殺手,可惜他在「黃真伊」的戲分下周就會告終,不但無法跟黃真伊終成眷屬,還會失去性命。 

河智苑扮的黃真伊在生命中有3個男人,張根錫的「金恩浩」就是第1個。說實在他扮相稚氣,站在成熟的河智苑身邊,感覺上年齡就差了一截。不過張根錫的表演方式內斂含蓄,反而讓他呈現的愛情更為深刻,也吸引女性觀眾疼愛。

張根錫目前正在韓國KBS拍攝「洪吉童」,他在「黃真伊」的戲分結束是劇情的一大轉折,河智苑結束這段心痛的初戀後,不但正式踏上藝伎之路,也將陷入金載沅和柳太俊兩個男人之間。 


張根錫扮演「黃真伊」的初戀情人。
照片/東森提供


張根錫黃真伊中將慘死 網友抱屈
〔 2007.11.03 中國時報 〕黃秀慧/綜合報導
韓劇《黃真伊》播出之後,網友熱烈討論飾演黃真伊初戀情人的張根錫;而電影《醜女大翻身》在影音出租店大紅,酷帥男主角朱鎮模也再度爆紅。 

今年僅19歲的張根錫氣質清新,首度拍戲就很得人緣,但下周一將播出他慘死戲分,有網友為他叫屈,覺得他戲分太少,他的名字也一度成為搜索網站熱門檢索字,最近他已投入韓國KBS11月新播出連續劇《洪吉童》的拍攝,劇迷也很期待。 

模特兒出身的朱鎮模,在《醜女大翻身》中飾演胖妹女主角暗戀的唱片製作人,讓影迷大呼「帥呆了」,其實他出道10年來作品不少,還曾赴大陸和章子怡合拍《武士》,網友更爭相分享他在韓劇《流行70》中的精彩演出,讓他在台灣知名度更高。


星光Blog 張根錫 被賜死勾動人心
【蘋果日報/陳穎╱綜合報導】

韓國男星張根錫在韓劇《黃真伊》中扮演河智苑的初戀男友,劇中兩人無法成眷屬,他還被導演「賜死」。 

19歲菜鳥俊帥

19歲的他露臉機會不多,俊俏的模樣已引起台灣劇迷注意。他目前正在趕拍新劇《洪吉童》。他表示,有空會上網看粉絲留言,知道有很多人支持他,感覺很窩心。《黃》劇每周一至周五晚間9時在東森戲劇台播出。 

http://www.lobe.co.kr/lobe_blog/main.asp?blog_no=12
有他專屬新聞網,可下載他的帥照當電腦桌布


有筆誤,其實恩浩在星期五就已經過世了,不過中國時報說是下週才過世。
總之~上報了耶~好棒呀XDDD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