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帶著可愛的預購單去大眾拿我的周杰倫新專輯XDD
一進到大眾,喔!唱片行就在放周董的歌了XDD
一上樓,喔!架子上滿滿的周董XDDD非常開心的領取我的CD=ˇ=
非常開心的替CD照相XD(點我觀賞圖片)

回來之後非常開心的邊看歌詞邊聽歌
喔~好聽呀XDD

這張專輯周董依然包辦了很多創作,十首歌的曲子全是周董寫的,還有兩首歌詞(彩虹&最長的電影);
牛仔很忙的詞是黃俊郎寫的,剩下的七首歌的詞全由方文山包辦。

來打一下我短短的感想吧!

01牛仔很忙:
應該沒人不知道這首歌吧!牛仔很忙是這張專輯的首播主打歌,
每次聽這首歌我都好想笑,因為都會想到那個超可愛又俏皮的MV~XP
歌詞也超俏皮的,聽了之後心情都會變得很好=ˇ=
周董首次嘗試的新曲風XDD

02彩虹
這首是第二波主打歌,我剛開始在電視上聽到的時候覺得還好,
聽久了之後覺得還不錯,也是周董的新曲風,屬於耐聽型的。

03青花瓷
超愛這首歌!一開始就歌名吸引,方文山的詞寫得超棒的~XD
整首歌意境超美的,非常中國風的一首好歌XDD
(點我觀賞歌詞)

04陽光宅男
非常妙的歌名=ˇ=Miffy說她非常好奇這首歌~
而這首歌的歌詞呢,是在說周董看到宅男實在太宅了,看不下去,決定跳出來幫助宅男變陽光型男!(將將將將~)
顧名思義,旋律也非常的"陽光"~XD好聽~

05蒲公英的約定
開頭的鋼琴聲跟『不能說的秘密』裡面的一首配樂很像,大概是延伸過來做成歌的。
因為這樣,所以特別有fu。
一看歌名就覺得是首悲哀的歌,果然沒錯。
歌詞雖然白話,但是總能咀嚼出其中的滋味,很不錯的一首歌。
跟彩虹比起來,我比較喜歡這首歌。

06無雙
第三波主打歌。
周董每張專輯裡都會有首"武"的歌曲,這首就是這張專輯的"武"歌。
有種壯烈感覺的一首歌,周董最後的飆高音,整個驚到我@@
超、超高的,雖然是假音,但是飆得超高的!讓我想到Vitas~"~
不過當然沒有Vitas那麼恐怖啦,不過還是很厲害!

07我不配
也是一首悲傷情歌,好聽~
尤其是副歌部份,很有fu。
淡淡的哀愁,但是很讓人回味。

08扯
周董每張專輯都會有一首很"玩"的歌,像『亂舞春秋』、『本草綱目』這樣的。
這首歌就是這張專輯"玩"的那首歌~開頭好好笑XDD
為了呼應歌名"扯",開頭就是扯鈴聲。
副歌部份加入了女聲,我自己覺得女聲部分可以再唱得更好,整首歌會更加分。

09甜甜的
很甜的一首歌=ˇ=我喜歡它的歌詞XD
讓我想到了十一月的蕭邦那張專輯裡的『麥芽糖』,很俏皮幸福且可口的一首歌~好聽!
 
10最長的電影
也是悲傷情歌,跟彩虹一樣,剛開始聽覺得還好,聽幾遍之後覺得很不錯。
不過還是比較喜歡蒲公英的約定和我不配。


整張專輯聽下來,很多歌很棒,就如同周董所言,有創新的歌曲,也有他一貫風格的歌,
這樣穿插下來的感覺,我覺得很棒!

所以總結語就是~這張專輯好聽哪!XDDDD
很棒XDDD
而且聽不膩,我回來之後已經聽了四、ˋ五遍了XP
周董超有才華的啦=ˇ=
讚XD
 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