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上午10點柚子來我家教我騎摩托車!
雖然大家一直都說很簡單不用怕,我一定很快就學會,
但是真的還是有點怕學不會。
結果我們的訓練課程...
很成功XDDDD

喔!騎摩托車比騎腳踏車還要簡單呢!XP

一開始真的有點怕,我很怕摔車,或者是撞到別人的車(這樣我不就要賠兩筆錢了~"~)

後來發現,只要發動、催油門之後,兩隻腳放上去,就可以啦!
喜歡那種騎車的時候風迎面拂來的感覺,太帥了XDD

剛開始車頭會一直歪,後來就漸漸的直了。
接著要克服的是轉彎,我一直很怕轉彎,因為很怕轉不過去會撞到牆(飄)
後來努力克服,再轉彎的時候漸慢
腳可以一隻微微的放下來會比較好轉,轉過之後再摧一下油門就OK啦~。

會騎的人應該都覺得轉彎很簡單很自然就過啦~可是我真的很怕撞到>"<

後來柚子說,騎到巷口轉進去馬路上看看。
第一次試驗騎到有車的地方...還是很怕轉彎,所以緊急煞車,不小心檔到來往的三台車=口=

其中一台是大貨車,司機還跟我說:「頭要抬高一點啊~」

後來柚子從後面跑過來,她跟我說乾脆我直接繞外面一圈好了!然後非常俐落的把安全帽戴在我頭上說:「出發吧!!」
我:「你確定我可以活著回來嗎~"~?」
柚子:「Ok的啦!我在你家那裡等你回來呀!」

後來...忐忑不安的出發。

第一圈,耶~其實不恐怖嘛!轉彎也都滿順的,有車子過來很簡單的就閃過去了。
再轉一個彎就可以到家了,轉過去的同時我忍不住感謝上帝!我還活著呀XDDD(天音:哪裡哪裡=ˇ=)

柚子讓我繼續騎第二圈、第三圈,第三圈有稍微加快一點速度,愈來愈順,很開心XD

後來柚子教我怎麼停車,然後我們就回家休息,剛進門媽媽就回來了,媽媽訂了披薩吃,後來老哥和素琳姊也回來一,大家就一起吃中餐。
柚子吃了兩塊披薩之後和喝完飲料之後,看看時間差不多了,所以就結束了訓練課程~回家囉。

這堂訓練課程從上午十點進行到快要中午十二點,其中有小小的休息一下啦!

話說,柚子跟我說:「我跟我地說我要去教我朋友騎車唷!我弟就說:『那個還需要教喔@@?』」
我:「哈哈哈...」

練習的時候遇到一個很熱心老伯伯,他在我努力的要把車頭轉回來繼續騎的時候,走過來跟我說:「頭要看前面,不要看地上,然後保持平衡~~~~(省略)」
非常熱心的老伯伯^^""

附近的阿姨也跑出來看我騎車,哈哈哈...(飄)

總之,很感謝柚子!雖然說騎的還不是很好,我會繼續努力的=ˇ=
然後騎著摩托車出去玩~喔耶(大笑)
 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