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喔~今天是ELF的18+1歲生日呢!XDD
Happy Birthday~XD
話說,等這天等很久囉!
因為我們大家準備了一個非常特別的禮物=ˇ=

恕我不方便在這裡公開啦!只能說,那個禮物真的非常屌=ˇ=

今天上午1~3節課是分組上課,第四節的英文課老師有是改時間補課,所以其實一直到下午第一節課才能拿禮物給ELF。

果不其然,ELF打開的第一眼,先是看到禮物1號,已經興奮到不行了,
接著,看到了禮物2號,禮物2號是有玄機的...

當ELF看到那個"玄機"的同時,整個就是興奮到破表了!
而且,整個臉馬上變紅,哈哈哈哈XDDD

我們大家看了都有種"Oh yeah~"的fu=ˇ=

後來ELF把禮物擺在桌上,上課的時候還一直看著"玄機"發呆咧!XDDDDD
ELF說這個禮物實在是太特別了!她超開心的啦啦啦XP

後來ELF就拿著禮物、卡片和蛋糕讓我照相留念;
話說,ELF連上次去四季風和時送的卡片也帶來了,我問:「耶~妳怎麼會帶這張來?」

「因為這也是生日卡片呀,而且我直覺,你一定會拍照=ˇ=」ELF。

真是了解我,喵哈XDD

最後,再次祝我們的桌球少女ELF生日快樂~Happy BirhdayXDDD

             
 
 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