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在房間的時候發現幾張便利貼,
是我跟蚵仔一起寫的XP
真是超懷念的啦XDD
想不到我居然留著這個,真夠妙的~
那是國中的時候寫的,因為我有在寫小說,蚵仔也會寫,
我還得有一次假日我們兩個一起出去餐廳邊吃飯邊寫呢!

而蚵仔很會想名字,所以我有時會拿便利貼給蚵仔讓她幫我想名字,而且蚵仔又幾乎都坐我後面,非常的『便利』=ˇ=

我還記得蚵仔有一本小筆記本,裡面寫的都是蚵仔想的名字,還有族譜咧!XP

剛剛看到那些,密密麻麻的寫了很多名字,還有我們兩個人商量的意見,真的好妙、好懷念XD

把它照下來哩=ˇ=


 
話說,我還記得國三有一次晚自習,休息時間我跟蚵仔講了我一個新的故事的構想,
結果休息時間根本講不完,我跟蚵仔就說要去廁所,其實是跑到廁所裡去把故事說完了(天音:妳這個孩子~"~)

喔~不知道蚵仔記不記得這件事情?晚點打電話給她好了,喵哈XP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