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黃真伊真的好好看呀=ˇ=
話說,今天柚子問我當初怎麼會想看黃真伊,是因為...
「是因為她叫做『黃真伊』的關係嗎@@?」柚子問。

「喔~妳是因為有兩個字跟我的名字一樣,所以才這麼問的嗎?」我說。

「對呀。」柚子說。

「喔~不是耶!因為黃真伊不是朝鮮史上最有名的藝妓嗎?就對她的題材很感興趣,而且我看到預告呀,不是男女主角在玩水嗎?就覺得好夢幻喔~其實我也不知道耶!就很想看@@」

「我也是耶~不知為什麼,就是想要看。」

其實我剛開始也沒想那麼多,是昨天才體悟到說:「黃真伊跟我的名字只差一個字耶~好巧。」

講到這裡,後來中餐時間也有在討論黃真伊,汎汎也有看,她就跟我說:「蘋果~每次看黃真伊都會想到妳說!」

「因為名字只差一個字是吧~」我問。

「是呀XD」汎汎說。

話說,之後跟Cindy和Miffy在討論『黃真伊』裡的男角-金恩浩(張根錫飾)
他算是前半段的男主角,很帥,而且笑起來真是可愛呀XDDD
Cindy和Miffy跟我都很喜歡他,戲裡很單純很純真,有點憨厚,每次真伊看他,他都不敢直視真伊的眼睛(因為害羞),可愛又單純呀=ˇ=
講到最後,三個人愈講愈興奮,柚子直接說:「吼~你們三個到一邊去花痴啦!~"~」

喔~真是可愛的男生呀=ˇ=

而且昨天最後一幕,是恩浩在橋上等真伊,本以為真伊不來了,轉身失望的要離開,結果鏡頭慢慢移動...看見一個人的背影,
此時,恩浩停下腳步,回過頭來,只見真伊笑笑的望著他,恩浩不禁露出了燦爛的笑容,好可愛唷XDD

Cindy還說她一定要去抓圖,喵哈XD

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