趕緊來補一下這篇該打而未打的文=ˇ=
話說,10/18的國文課,輪到小喬、汎汎、Miffy那組要報告~

其實她們那組有五個人啦~不過整個笑點都在上述那三位身上,喵哈XD
她們要報告的是重耳流亡的過程,

她們是採取演戲的方式~不過因為老師規定報告時間只有十五分鐘,所以劇情有點看不太懂@@

但是,非常好笑XDD

因為人物很多,又只有五個人,所以她們一人得分飾多角~

小喬跟汎汎還黏上了假鬍子XP

然後,小喬塵封已久的拿手山東腔再度出動XDD

喬杯杯~~好久不見了啊=ˇ=喵哈XDD

小喬的山東腔真的超傳神的啦XD

本來有些橋段就滿有趣的了,小喬又故意用山東腔,更好笑XDDD

剛好那天有帶相機(要去照已經復原的大榕樹~),因為滿好笑的,我就拿相機照了幾張,又錄了幾個好笑的地方=ˇ=

事後給小喬、汎汎、Miffy她們三個人看,她們還說:「蘋果你居然偷錄(照)呀~~」

哪有偷錄(照),我光明正大的拿起來耶=ˇ=是你們太專心了才沒注意到我,不然我可是坐在講桌前面呢,這麼好的視野,不錄(照)白不錄(照)囉XP

總之,很有趣的啦XDDD
 
國文課是上午第四節課,之後就是中餐時間,剛好下午第一二節節的零售課老師有事,所以就讓我們"自行運用",
因此午餐時間變得很充裕=ˇ=

我和小喬、汎汎、Miffy她們三人就一起去吃簡餐了~邊坐邊吃邊聊,然後趁這個難得悠哉時候照了幾張相~

喔~真是個美好的午餐時光呀XDD
 
 
 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